close

左邊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
 
半睡半醒時聽這首歌,
盡量期待自己可以把持著越來越深的睡意繼續聽下一軌,
但終究還是失敗了,起身拿起播放器按下repeat,
把小T播放器的聲音調的更小聲些,用低調的方式來紀念「那些日子」的時間,
不停的repeat,不停的....
那些日子是過去逝,這些日子是進行式。
世人用時間終結,但矛盾的也用時間尋求新生。
願世界上每個找到出口的人都好,找不到出口的,就靜靜順著時間走吧。
這首歌是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中的第四軌。
這兒有LIVE版:http://tw.youtube.com/watch?v=cBlQNt_LvXM
要STUDIO錄音的版本請支持正版。
而下圖與本文無關。
P6089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