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狀態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公允的景觀之中  我都不存在
我喜歡邂逅的對白  抹有某部電影的光彩
你要我給的  應該也如此的
是這答案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  被制約  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  被制約  等待遺憾
我酷嗜孤獨的愛
我酷嗜倔強的愛
 

 
極度喜歡這首歌、
也很喜歡這個聲音、
關於這首歌、唱歌的人,請見:
 
 
 :::: 張懸.com :::::
( 唱片預購中喔  ,值得敗啦.. )
( 網站下選單的MUSIC有專輯試聽喔,鄉親們可以去聽聽看 )
 
 
這個版本應該是從前、從前的版本吧,
希望台面上的版本,可以聽到更多!
( 阿。。這首歌是M批三版的.. )

 今天在張懸官網看到無狀態的MV,
就把MSN的MEDIAPLAYER連結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