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狂聽楊乃文的新專輯。

因為我以為期待那麼多年後,楊乃文可以超越他前三張專輯,
然後可以和去年年底享受陳綺貞「華麗的冒險」一樣,可以好好聽他好幾個月。
 
但對第四張專輯,失望。。
 
第一張專輯One,是心目中的經典,荒島10CD中的選擇之一。
第二張專輯Silence,也算經典,只是似乎多了一些商業的氣息..
第三張專輯「應該」,感覺很商業,但是真的不差,和今天這張新專輯「女爵」相較....
但沒有林暐哲的Faith..
該怎麼說呢..
嗯..
嗯..
 
嗯......
 
 
也許不是這張「女爵」不好,而是我不喜歡..(眼睛亂飄中)
所以今天來推他的老歌,Somebody,很讚的小情歌!
首頁一開頭撥的,第一個版本是流行尖端合唱團(Depeche Mode)的原創版本,
經過4:22秒後的版本就是楊乃文的版本了!兩個版本都很讚唷!
( 為了避免不適合撥音樂環境開啟本頁的尷尬,請自己按左邊Media Player的播放按鈕八 @@ )
 
 
 
Somebody
詞‧曲: Martin L. Gore

I want somebody to share
Share the rest of my life
Share my innermost thoughts
Know my intimate details
Someone who'll stand by my side
And give me support
And in return
She'll get my support
She will listen to me
When I want to speak
About the world we live in
And life in general
Though my views may be wrong
They may even be perverted
She will hear me out
And won't easily be converted
To my way of thinking
In fact she'll often disagree
But at the end of it all
She will understand me
I want somebody who cares
For me passionately
With every thought and with every breath
Someone who'll help me see things
In a different light
All the things I detest
I will almost like
I don't want to be tied
To anyone's strings
I'm carefully trying to steer clear
Of those things
But when I'm asleep
I want somebody
Who will put their arms around me
And kiss me tenderly
Though things like this
Make me sick
In a case like this
 
這首歌出現在:
I'll get away with it
流行尖端合唱團 / 81-85 作品精選輯
Depeche Mode / Singles 81-85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97536
當初為了Somebody才敗了這張專輯,古典電子音樂風的團..
喜歡那個時期電子音樂團體的鄉親可以敗唷~

(也許這首歌還有其他出處,不過我只有找到精選即有這張)
 
MV@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HS1GH3oIg
(由髮型來看,這歌..真的很久了 XD)
 
 
 
 

Somebody
作曲:M.L.Gore   作詞:林暐哲
想找個人來分享 分享我的生命
藏在最深的夢 埋在最深的我
永遠站我這一邊 從不曾改變
而我同樣也會 支持他到永遠
他會專心聽我 當我有話要說
關於我們這世界 和生活的種種
也許我會犯錯 甚至有一點點迷惑
他會靜靜等候 卻不會輕易被我的想法左右
通常他不同意我 可是到了最後 他會瞭解我 喔....
想找個人來關心 關心我的生命
每一個思緒和每一次呼吸
他點亮另一盞燈 打開另一扇門
讓我學會去愛 我所有的恨
我不想要變成一個盲從的人
寧願試著看清所有的事情
當我閉上眼睛 渴望得到平靜
他會擁抱我然後輕輕地吻我
像這樣的事情 也許有點噁心
像這樣的事情 看得出他的真心 喔...
 
 
這首歌出現在:
楊乃文 Silence / Track.11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14528
狂推這張專輯,和One一樣讚,不信自己去KKBOX或Yahoo音樂通聽,不好聽砍頭!
然後記得要敗原版的阿,如果你沒One,記得跟One一起敗吧 XD
 
楊乃文精選集 DISC2 / Track.3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93338
這張算半推啦,因為基本上,楊乃文前三張專輯是應該都是要入手的!
這張專輯中除了前三張專輯的選粹外,
還多了「愛上你只是我的錯」和「Moon River」這兩首歌..
不過他的「愛上你只是我的錯」在先前已經出現過在dMDM的專輯了..
怎麼說呢。。這張。。感覺。。很騙錢..唉。。
不過如果你真是Faith的粉絲,那..去敗這張專輯的DVD版(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09047)吧 XD
 
( 警告訊息:這兒的音訊是嚴重失真的版本,聽久會刮腦膜阿!如果喜歡請務必購買原版的 )
( 並且胖子推薦的歌,有難聽過的嗎 = =+ ... 所以敗吧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