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日,昏沈了睡了第十幾小時。
作息不正常總是要還,對於越來越老的人來說。

接到CHT業務的來電:「您好,我是中華電信」,口氣聽起來很像是外包的歐機桑。
本來在昏沈中以為還是幾天前ADSL掛點有請人來報修,原來不是..

來推銷MOD的,CHT的網路機上盒。

有陣子還挺想裝的,聽說MOD的高畫質節目真的還不差;
不過卡在胖子的電視,那台PHILPS的20"傳統電視怎麼看了快10年都還沒壞掉,
有HD可能也沒啥意思,加上現在真的有再看電視的時間也不多..

與MOD推銷的歐機桑喇了一陣字,
喇到最後MOD大叔終於使出了推銷MOD的殺手鐧了!!

M桑:「你知道我們男人每天下班很晚後總是會想看那個..那個」...( 中斷了二秒 )
胖子在那中斷的一秒鐘想:( 靠靠靠,我就知道最後會推MOD有鎖碼頻道,MOD大叔你好邪惡阿 XD )
.
.
.



.
.
.
.
.
M桑:「那個體育轉播阿............平常上班沒時間看MOD可以讓你隨挑隨看,MLB打完了,現在有NBA可以看..」


嗯。。。。。。原來昏沈中腦袋中的胖子總是裝著邪惡的事( 或許不在昏沈中也是 ),
我嚴重誤會了MOD推銷的歐機桑 =_=..

胖子:「我真的很少看電視啦...不好意思,我真的不需要MOD...」
M桑:「好吧,還是謝謝你ㄛ...」


不過說真的如果他那個時候真的推鎖碼頻道的話我不知道會不會裝,
畢竟「你知道我們男人每天下班很晚後總是會想看那個」@#*$(@($*@#($

//////////

不過說到邪惡,就很想插撥這個新聞,可以在兩種邪惡的人中區分出等級.....原來胖子的邪惡還好....orz..
這位舉發「猥褻」的條子伯伯更「糟糕」:中正二分局「猥褻嬰兒照片」舉發事件
為什麼說很糟糕呢?猥褻這件事在我們中華民國法律上大多都是屬於「自由心證」的一件事,
心證到為人父親貼嬰兒照片「會有『人』覺得是猥褻的」@#*$(@#$@#

看起來舉發這類事情「分數可能比較多」吧,虐待動物事件為啥不弄些權限給警察,
那樣網路白目販狗虐狗的舉發就不用死老百姓在那邊舉發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