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STE
詞:張懸 曲:陳建騏
編曲:陳建騏  演唱:張懸

你是我的靈魂
但不是我的眼神
你還在愛  我不能先恨
吃呀  吃不完就剩
剩的讓我揀去噎死人生
我多想瘋狂吻你 又多睏

Five and six,so you’er seven or eight
Five and six, then it’s seven or eight
別祈禱,我們先鬧
你也覺得冷靜太累 你是親愛的神
你碎了,我只好完完整整

 

這首歌聽到不一樣的張懸,真好!!( 以前一直以為他會一直「卡」在重複的地方 @@ )
電影版的MV可以到這邊觀看:http://www.im.tv/vlog/personal/2573750/4845040

//

「花吃了那女孩」的OST到前幾日不小心看到卡司後,立刻衝動的按下了購買的按鈕。
說真的,內含何欣穗、黃小禎、張懸、魏如萱外掛my little airport、Tizzy Bac、甜梅號的OST,怎麼能不收呢 XD
於是「聽完OST後,後悔沒去看的電影」又多了一部.........等DVD了 =_=..

也許這張專輯會是歷年來「年末總是會被發現的好專輯」系列08年最終確定版............................( 一年又過去了.. )
----------------- 暨07年底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06年底從缺,楊乃文的女爵讓人很失望)、05年底的華麗的冒險、04年底的悲傷萬歲後~

//

再附上my little airport的「讓我搭上一班會爆炸的飛機」歌詞,
挺愛這首歌的!!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唱: nicole  詞/曲/ guitar/ casio/ chorus: 阿p  編: 阿p/ nicole/阿賢/阿科   bass: 阿賢  drums: 阿科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去到台灣之前被炸死。讓我喝一杯會吐血的香檳,在喝醉之前可斷氣。我以後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你,再沒法對電話唱k,你要是孤單便去找好友睇戲,他們一定會?返你。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回到香港之前被炸死。讓我喝一杯會吐血的香檳,在喝醉之前擁抱你。我以後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