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陳綺貞這張專輯的這三首歌。
TRACK 2 腐朽、TRACK 6 花的姿態,這種組合讓我想到荒木經維所拍的,那一系列的花 ..
ER-4不適合聽陳綺貞,K501聽感覺很舒服,而最好聽的應該是從小小收音機,傳出來的聲音..

TRACK 7
Self
詞/曲:陳綺貞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 脆弱 掩飾 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我
 
再說 我也不特別可望永久
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暈眩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毀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是我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這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退怯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毀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再一次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我們表演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TRACK 5
太多
詞/曲:陳綺貞 ( 原詩為鴻鴻所作 )
 
喜歡一個人孤單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以永無止境的墮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單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在最高的地方
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人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單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TRACK 2
腐朽
詞/曲:陳綺貞
 
一句掩飾肯定
掀開以後
不再寫入驚醒
 
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她非常想念
愛人的溫柔
 
雙手反鎖
禁閉
割斷宇宙呼喊訊息
深埋土裡被剝奪的能力
 
在愛人的氣息裡
血腥的紅色最甜蜜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煽動的潮汐
 
失去意志肯定
反叛懷抱裡的母親
此刻海洋失去唯一的魚
在愛人的氣息裡
殘破的太陽升起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安靜的舉行
我需要逃避
攤開你的手讓我死在你懷裡
 
美麗會凋零
泥土埋葬森林
 
美麗會凋零
腐朽
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