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E7/人間副刊           2005/10/30
腐朽 

【陳綺貞】
  一句掩飾肯定
  掀開以後
  不再寫入驚喜
  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她非常想念
  愛人的溫柔
  雙手反鎖
  禁閉
  割斷宇宙呼喊訊息
  深埋土裡被剝奪的能力
  在愛人的氣息裡
  血腥的紅色最甜蜜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煽動的潮汐
  失去意志肯定
  反叛懷抱裡的母親
  此刻海洋失去唯一的魚
  在愛人的氣息裡
  殘破的太陽升起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安靜的舉行
  我需要逃避
  攤開你的手讓我死在你懷裡
  美麗會凋零
  泥土埋葬森林
  美麗會凋零
  腐朽
  我的愛情


有誰有這天的中國時報的副刊,可以給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