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錯
詞/曲︰李驥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阿阿阿,有沒有超懷念的阿
如果這首歌把你瞬間帶到優客李林還存在的初期
那代表
你是一個老人。。嗯,開玩笑的
 
總之,他們儘管只有出過四張國語專輯
兩張英文專輯
但是對胖子來說,聽到他們的歌
過去的殘缺記憶都會想蠢蠢欲動的想組合起來
 
總之,優客李林,這個解散的團體,
我相信在很多人的心中,還是有一定的重要份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