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有說過,貓草天空是可以壓小圖看大圖的 @@

  吃了安眠藥後睡不著,可以幹些啥事?

  以前會看電視,可是電視越看越無聊( 好險最近比較多半夜的MLB比賽,PTS會轉播..可以看三四個小時打發失眠時間,很讚的..

  而我前幾天發生這種事:是半夜吃了安眠藥依舊難眠,保養孔明車..把巧克力胎改成公路胎了( 車子變的好秀氣阿 @@ ),也開始拆一些東西弄一弄然後裝回去,裝後輪一直是我很棘手的一個工作( 因為通常都只拆前輪.. )--用著怪異的姿勢一手扶著車身,一手拿著後輪輪組,將鍊調套入,然後準確的塞到輪軸孔上..重複了五六七八次後,終於可以在三分鐘內裝好一個後輪--夠無聊吧,不過就是失眠阿,不然你要怎樣。 ( 『以後應該睡不著,你應該會保養車吧』,有個朋友如此對我說,而我還真的去買了一些刷子回來... )

  今天的失眠是拍貓。這種事進行的更久了,從有養貓開始。

  睡不著,就拍貓,因為貓總是在你在睡覺時精神奕奕,跑來跑去( 年輕貓時 )或晃來晃去( 如我家的老貓們 ),拿著相機參與他們的追逐,追隨他們在屋內的小小足跡,眼睛靠著觀景窗,等待會有什麼奇異的鏡頭會被我捉到;比如今天,我就拍道了!!!!!..................嗯,沒有詭異的照片、沒有奔跑的照片,貓好安靜、好安靜的讓我拍,安靜到我拍完就來寫BLOG了..似乎有點不太好玩阿。

  不太好玩?嗯。。那該如何是好...................我也不知道 ~_~ ,再多嗑一顆吧?可是好傷身阿 orz..

    
 
不同色溫下顯示的大黑
 
    
抽煙時的小書桌,一邊抽一邊看..好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