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是 ZD 11-22mm F2.8~3.5,換算成35mm是22-44mm
其實在E-system搞「換算」,我是覺得有點無聊
( 為何今天會提到這顆鏡頭呢?因為我發現我還挺愛這隻頭的 XD )
 
 
 
天氣極好,為了跟高中同學解釋CPL的用法,背著相機出門拍照
回程時偶然拍上面這張,還蠻喜歡
這張天空籃的虛偽
CPL搞的鬼,我也終於知道為何CPL買了後很少拿出門
 
上面那張是有進C1處理過的
「正確的白平衡」
不過我比較喜歡下面這張,溫暖的、可以感覺陽光溫度的
符合這天下午四點的台北
 
 
 
 
 
其實「正不正確」的照片,倘若不是「業務用」的層級,一點都不重要
↓比如說↓
 
 
這張是「看起來比較正常」的小黃
 
 
其實這種降低色調的小黃也不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