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上是小黑貓呈現瘋狂狀的吃手。。與本文無關)

=-=-=-=-=-=-=-=-=-=-=     本     -=-=-=-=-=-=-=-=-=-=     文     -=-=-=-=-=-=-=-=-=-=-=

 

前幾天終於看完了「瘋狂的石頭」,嚴重的喜歡這部對岸電影

除了已經看到爛掉了「蘇州河」後

再來應該還有「瘋狂的石頭」會進入在我的「對岸商業電影經典」收藏中

 

瘋狂的石頭有人會嫌有剽竊「偷拐搶騙」、「兩支槍管」這兩部洋片(導演蓋瑞奇)的影子

但看完石頭後,我覺得也都挺好、挺好的,各有高下阿!

但重點是把眼球放在「有冇抄襲貓膩」在這部電影實在無聊

因為這部電影太逗了!

 

( 以下我就不說劇情了,劇情大夥兒找「管道」去看吧 )

瘋狂的石頭,沒有俊男美女的演員,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政治、辦公室或超青春劇情

更沒有天下地一味血緣、大家族阿、天子要奪家財的機車內容

更沒有超大的爆破場面、飛車追逐與男歡女愛

.

.

.

看到的就是最基層的小老百姓為了生活( 退休員警 / 賊們 / 握有資本的老闆 )

在一連串牽連下的超級宇宙無敵喜劇

 


:推薦一:

並且他讓人發笑,是讓你一直累積一下,然後笑一下

然後累積一下,笑一下...理論上是不會有那種笑到翻掉的劇情啦!

但是會在你看完時,會去回想這部電影有去的地方,讓你躺在床上也在偷偷的小小笑。

 


:推薦二:

前面說過本片沒有俊男美女,主角多是歐機桑等級的,沒很帥沒很青春,但演的夠入味!讚!

一部戲沒有俊男美女還可以讓人想多看一次的純商業電影,我欣賞!

 


:推薦三:

那個地方沒粗口呢?沒粗口的電影都太假了啦!

而本片一些地方零零碎碎的粗口實在太有趣阿,尤其不同鄉音有不同的罵人語:

「我頂你個肺!」

「狗日的!」

「你娘!」

完全不造作

( 並且可以學到很多不同地方的罵人話。。好玩! )

 


:推薦四;

沒有特別的場景!沒漂亮的都市景觀、沒有高檔辦公室、沒有美到不行的草或森林

暗暗的都市、髒髒的廁所、看起來有點造作的展場、破舊的酒店旅社、澡堂,很底層,( 但我很喜歡 )

也許就是在你我身邊的環境也會遇到!

誰說這種竊盜電影一定要去偷博物館的畫、一定要深入敵營偷核彈呢?

這類劇情在小地方開發也很讚的XD

 


:推薦五:


喜劇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這部電影!真的真的!

有人形容去看「瘋狂的石頭」的感覺:被爸媽安排去相親,進去一看裡面坐的是全智賢
是的!這部電影真的讓人充滿 「XD」 + 「囧rz..」的劇情呢!!

 

希望台灣會代理這部電影的DVD啦,就算這部電影不在台灣撥,那麼至少發行個NTSC版的DVD咩

網拍上有人賣大陸版的,但大陸是PAL電視規格,我的DVD PLAYER只能看NTSC的......

現在看到的版本是批土批版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批土批找的到

。。。偷偷告訴您。。。還蠻好找的啦。。。

 

最後, google 搜尋 「瘋狂的石頭」 你會看到更多東西哩!( 資料超多的 )

 

總之。。推這部電影啦!

 

這種好看、有票房電影,只要有心,

不用下大成本去搞動畫、去挖太多錢的演員,

只要有好導演好劇本好演員,台灣都有拍得出來的機會ㄚ!

( 台灣純藝術電影退散、退散~要拍出有賺錢的片你們才能繼續搞藝術說自己的話不是嗎 )

( 以上咕嚕呈現呆滯狀,也與本文無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