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爽到你,艱苦到我和動物」 不當繁殖買賣記者會一角 @ 20060806 ↑ )

 
http://udn.com/NEWS/WORLD/WOR4/3688498.shtml
聯合報:小狗生殖廠 生出不斷繞圈的狗
 
http://www.rti.org.tw/News/NewsContentHome.aspx?t=1&NewsID=59546
央廣:日本小狗生殖廠 生出不斷繞圈的畸形狗
(這個新聞可能連結會活久些來源也是聯合報,所以內文差不多)
 
今天看到上面這一則新聞,
也許你看到這篇LINK時文章已經會被他們放到資料庫無法查詢..( 聯合報的可以從資料庫查..)
 
以上新聞請務必配合這帖服用(附件也要看ㄛ):
http://www.east.org.tw/01/link3-46.htm
動物社會研究會: 「爽到你,艱苦到我和動物」 不當繁殖買賣記者會新聞稿
( 這篇應該是近期台灣繁殖場,或是所謂的黑心「犬舍」狀況,比較完整的說明 )
 
-
 
因為著作權的關係,就不全文轉貼了要看詳情的鄉親請自己上網查( LINK ),
如果你太晚看到這篇而查不到全文,而GOOGLE搜尋也找不到,
請留言我再給你我的電子剪報...
新聞的連結大意是:
 
日本地區為了滿足大眾對於狗的「形狀」需求,
不斷隨便亂配(近親交配等)種產生畸形的的狗:如缺爪子、少鼻子的..
 
有些狗兒因為腦部缺陷,不斷的繞著籠子奔跑、
也有些狗兒骨質極脆弱,骨骼分解流失的速度很快!
 
日本教授陰山敏昭表示:別忘了小狗是「活的生命」。
 
在日本與美國,某些品種的狗,
也因為媒體曝光而造成一股「風潮」,而這些風潮帶動了繁殖「廠」的繁殖。
 
日本教授也指出:日本拉布拉多犬出現臀部變形遺傳缺陷的幾達一半,比例是美國的四倍。
 
而日本政府於去年六月「才」 ( 胖子備註:呃,台灣半個屁都看不到 ) 規定不准繁殖場近親繁殖!

但無力的是全國考核這類事物的官員只有四員
 
-
 
「你想養藍眼吉娃娃嗎?買一隻可以放在錢包裡面的超迷你茶杯貴賓犬如何?」
 
「唯利是圖的繁殖場業者,僅用極少數的親代狗,反覆交配產生大批帶有罕見隱性遺傳性狀的幼犬。有些
公狗,甚至與自己的女兒、孫女、曾孫女都交配過。」
 
上面這兩段是聯合報新聞的片段。
很噁心吧,不是說狗,而是「製造」狗的人,這些事真的發生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當寵物真的當「物」來看、當人執著於眼前寵「物」要什麼和什麼形狀..
這類事情就會不斷發生..
 
-
 
繁殖「廠」一直存在阿!
不信你去搜尋「繁殖場」看看,
有些「敢」貼照片在網站上的繁殖場都是那些人認為「OK」的..
但看了那些照片你認為如何?你有看到那些籠子、籠子和籠子嗎?
 
你會希望你養的狗(或是說你好了)幾乎一輩子都住在籠子中、
一輩子活著的目的就是不斷交配、不斷生小狗嗎?
真的有些繁殖「場」一直拿來當繁殖「廠」在運作..
 
-
 
但我說過我不可能阻止任何超想買貓狗的人去買貓狗,
( 我不能打你、踹你或叫你去吃屎來阻止,我只能跟你說我所知道的.... )
 
如果你知道世界上有這些事情發生,而你還是那麼想去買狗,
請在買貓狗前,請務必知道你眼前的狗是怎麼來的!
 
喔,我不是不是叫你看那一紙(之前新聞說可以造假的)「血統證明書」..
 
買貓狗前請先知道:
貓狗父母住在哪裡,環境如何?
貓狗父母繁殖頻率為何?
貓狗父母的健康狀況如何?
.
.
.
.
.
 
如果你不去瞭解這些,你就是幫助繁殖商或黑心犬舍「謀殺」你買的小貓小狗的父母!
 
雖然我不知道,如果有人「知道」台灣繁殖環境那麼差,
還執意買狗的人到底會不會真的「想」去瞭解這些,
不過還是希望鄉親們,告訴你周遭想買狗的人這些事吧 ( 謎之音:讓他們有罪惡感吧 )!感恩!
 
-
 
而如果你以前不知道有這些事而去買了貓狗,請好好善待他們,不要任意讓他們流浪在街頭...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