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UPDATA@20070301
因為MSN SPACE的留言有點機車,所以歡迎您將您的想法寫到我的信箱,我再補上去
我的信箱是:catnipsky@catnipsky.idv.tw

 ( 晚上的小銀,在麥當勞門口 )
 
話說胖子依舊是胖子,不過用龐大的身軀騎著單車四處趴趴走....
 
單車小黃(XTC3)的油壓碟煞被貓推倒後漏油掛點了,所以最近在找車行修理,決定換最單純的V煞了...
話說新莊開了一家好大好大的GIANT直營店,今天為了小黃的煞車壞掉特地去看,
嘖,果然是直營的,有好大的不同,比如說:那邊的車,我沒幾台買的起( 囧 ) ,工錢似乎也跟裝潢一樣。。昂貴...
後來騎小銀去龍華工專那台GIANT換,便宜許多,也許明天又可以看到展新的小黃了 XD
( 心得是,如果是慢慢嚕者如你我,碟煞其實可以不用裝..V 煞就夠了 -_- ( 這點歡迎高手指正) )
 
//
 
話說我今天又騙一個鄉親,叫他也加入這個人體雙輪驅動車輛的俱樂部,
真是開大心阿,越來越多人被我拉近這個圈子了 XD,
 
老實說,我好想成立一個車隊,叫做「慢慢嚕車隊」,不求快,只求慢..
因為世界太快、移動太快、MRT、公車加上ㄛ多敗,一切都是以快取勝。
 
那麼「慢」也許會讓我們有另一種收穫吧?誰知道,畢竟車隊還沒成立。。
 
當然啦,大部分的單車世界也是求快的,光看那些清量化的車架( 要花你好多萬 )、
從千元到萬元的速度系統,從那些五四三的配件,看來玩車要花不少錢.不過那些我都沒太大的興趣,
一來是我窮、二來是我自從以前就相信,這種單純機械應該是每個人都要享受到的東西...
( 當然品質不能太差啦,像K伯最近買的折疊車騎起來就很毛...並不太推薦阿XD )
 
不過畢竟是慢慢嚕車隊,就不講究那些了,啥XTR/XT/LX/DEORE/ALIVIO/ACERA/ALTUS...我以為,
只要在馬路上可以讓人快意移動「並且買的起的」的都是好物..
 ( 歹勢,公路車我十分不熟悉.. 所以以上的等級只有登山車的 )
 
儘管目前城市對於自行車不太友善,但這陣子想拼一件有趣的串連,那就是給個題目要大家接龍:
「為什麼你想騎自行車的一百個原因」--是的,這就是大家來接龍的頭頭,
以下是我的觀點,歡迎大家接力接力,推推自行車這種靠著簡單機械,這種靠自身力量移動的方式!
 
接力開始溜:
 
001. (胖子提供)
看了不願面對的真相,發現減少能源消耗,都是替未來子孫囤本,尤其是那些-有小孩、或是未來想生小
孩的鄉親們。
 
002. (胖子提供)
看了日本片「野豬大改照」中,美美的MARIN二輪車,被帥帥的主角騎去通勤,感覺很妙,雖然我永遠無
法跟主角一樣帥,但可以享受一樣的感覺。
 
003. (胖子提供)
減肥。減肥。和減肥;當我看到折疊車上的輪胎中印著:MAX 65KG時,我就發現減肥是必要的;當然,生
活就是要動阿!你想想看,你在辦公室中你動了多少?
 
005. (胖子提供)
將世界的速度,變慢一些,當你騎乘其他交通工具,街景周遭幾乎都是一閃而過,你無法輕易的停下腳步
,去那間店買麵包或。。。。虧檳啷西施.....
 
007. (胖子提供)
當你的車有裝上碼表後,數字上上下下都是由你自己創造的!這種樂趣與成就感,不是駕駛機動器具所能
感受的!
 
008. (胖子提供)
自行車太美了,真的,賞車跟賞正妹一樣;用最機楚的幾何去創作可以讓人輕易前進的的力量,高職讀機械科的我,在先前是完全感受不到的!
 
009. (胖子提供)
說到機械科,騎車時也可以讓你回憶你納時還年少的生活,不管爛不爛,自行車,也是你上下學重要的工具之一不是嗎( ps. 偷騎機車的不算數 )
 
010. (胖子提供)
人家汽機車還要加汽油才會動,自行車的動力就是你喝下的H2O..多屌,便利商店都有賣。
(你還可以多買一個御犯團,你也要想,欲飯團塞入汽機車油箱中,他們也是不會動的... 。)

011. (胖子提供)
騎車,至少現在要騎,因為我們都還沒吃阿蓋,等到你吃了ㄚ蓋後還想騎車,想必難度會增加一些吧!
 
012. (胖子提供)
汽車或機車向上客運或火車。。。你不被車掌K死才怪。。。
 
013. (胖子提供)
我上面說到阿蓋了嗎??你要看看還有很多阿伯阿桑依舊騎車騎的嚇嚇叫!你要輸他們嗎?
 
014.(黑貓貓的黑媽媽提供)
014.1 因為電影裡面 周星星是這樣愛上方季惟的 或是  ( 胖子備註:看不懂 -_- )
015.2 因為咖打掐才會騎到小巷子這樣才能遇到豬小橘 (胖子備註:還是我看不懂事啥意思 )
 
015.(BB提供)
騎自行車在路上慢慢嚕,不戴安全帽不會被警察吹嗶嗶。
(胖子備註:可以的話,騎車還是戴安全帽比較安全..先前有看過一些悲慘案例.. )
 
016.(BB提供)
只有騎"卡打掐"上路,才有上"自行車專用道路"的特權XD
(胖子備註:不過目前台灣路權不彰,就算是河邊的字型車道,還是可以看到汽油驅動的二輪車..唉 )
 
017.(BB提供)
要有人騎"卡打掐",賣卡打掐和修卡打掐的人才有收入的來源咩!
(胖子備註:如果我中了大樂透,我一定會開一間自行車店的 )
 
019.( BB提供 )
卡打掐在交通事故上,不容易"造成"重大傷亡(別人造成的不算)。(還有前提是→卡打掐車主上路前沒喝酒,然後也沒想不開...@@)
( 胖子備註:不過如果你去GOOGLE NEWS搜尋「大馬地區」的新聞,還是可以看到「重大傷亡」,我認為可能是那邊沒啥新聞好撥吧 @@ )
 
019.( BB提供 )
跟歐都敗相比,可以省下汽油錢、機油錢、齒輪油錢、電瓶錢、空氣濾淨器的錢和罰單錢...(還有省下"不小心車禍"後的昂貴維修費用orz...)
( 胖子備註:這是真的,並且你想想,假如你是在鬧區上班,你上班時時速超過30km的機會有多少?不多吧....,但一般自行車速度20~30都很OK..山路除外 )
 
020.(BB提供)
幾乎可以騎到各大公園內(例如:大安森林公園XD)趴趴走...(前提是→有體力的狀況下)
(胖子備註:不過想想,BB鄉親應該很少看公園告示牌......部分公園是禁止人力二輪車進入的..orz..)
 
021.(胖子提供)
似乎可以戒煙,真的,當你騎到某種程度時會發現喘成那樣真的很遜,有一陣子抽煙數量大量減低了...
 
022....................................................................................................
之後的就請大家接龍吧 XD
 
因為MSN SPACE的留言有點機車,所以歡迎您將您的想法寫到我的信箱,我再補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