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上圖是小吃店貓的正常模式
而下圖是當有車輛經過時的耳朵開飛機警戒模式
這就是都市生存法則吧

以上是前言,我愛高ISO的雜訊

下面是五四三

之一 | 關於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是一部成功的台灣商業電影,我說。

海角七號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某種程度來說應該每個人都可以開心的離開戲院。
雖然故事有點「薄」,古老情書與男主角忽然和女主角上床的喬段有點圈叉...( 該怎麼說,是orz或囧嗎 )但也是瑕不掩瑜的。
光為了茂伯和馬拉桑與轉吧七彩霓虹燈,就值得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和推九降風一樣。

如果你很久沒去看國片了,如果你覺得先前國片的題材怎麼都如此冷僻,那麼去看看這部電影吧~
儘管新新國片已經在幾年前有很大的不同了,但胖子拿小黃的頭毛發誓:
這部電影不管是大人小孩樓上樓下大嬸大伯小弟小妹看了後,真的會認同「新新國片已經和以前不同了啦!( 激動狀 )」。
( 真的啦...這部電影一點都不無聊...................光毛毛伯KT這部電影看了兩次就可以證明了胖子所言不假啊 XD )

海角七號經典台詞:「山要BOT!土地要BOT!現在連海也要BOT!」、「春天吶喊都給外地人賺走了,留給本地人的是什麼?只有垃圾」
( 關於BOT的延伸閱讀:環資中心的BOT標籤 )
( 備註:開場前的幾分鐘,關於台北的移動的鏡頭移動很讚阿!似乎還沒有看過有人這樣拍台北( 或是說西門町地區 )

 

之二 | 關於垃圾寶彈弓手AW200
幾個月前賣了買E3時附的垃圾寶彈弓手兩百相機包,
於是幾個月後,胖子用了幾年( 好像也沒幾年 @@ )的垃圾寶也許應為超載--拉鍊爆掉了,
一整個囧...好險有先發現,不然如果相機鏡頭在騎車時掉光光,胖子應該會哭泣五天以上。
現在在物色新背包,不知道有沒有鄉親可以推薦的,
因為胖子每天背彈弓手兩百騎車,單肩包的壓迫下,感覺脖子越來越爆血管了,
於是想要找後背包來背---類似垃圾寶Lowepro Primus AW 的後背包,
上層可以放移動時的雜物( 衣物之類 )與一台IBM X31筆電,
下層可以放E3含把手+50~200( 遮光罩可以內含最好 )+12~60( or 11~22 )加一隻閃燈..
聽說Primus AW是可以塞的,可是他的價格真的太讓人ORZ了..早知道就不要敗使催達了 =_=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的背包資訊呢?

 

之三 | 關於使催達5.1 ( STRiDA 5.1 )
STRiDA 5.1在現在看來是一部CP值很低的車,因為從板橋騎回家的路上給我爆胎,
而爆胎原因是是品管太差。關於漲價卻不提高品管的車,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如果你問我之不支持國貨、支不支持所謂的「正版」STRiDA,
我會說:

現在的正版( 5.1版 )完全完全完全完全( 完全可以自行加成到數百或數千倍 )沒想像中的好,
如果沒有社群再撐,不知道這個品牌會不會被「原廠」自己玩死。

我也不會推薦你買所謂的「盜版車」( 未必是盜版,倘若專利真的過期的話 ),
我會推薦你買其他折車,關於STRiDA,等到原廠拿出誠意再下手吧 =_=

 

之四 | ....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