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24284
市民大道 @ 20081012

如果你問我那個衣服上的鬼影是怎麼一回事
我只能說和25mm一起入手的UV太鳥了,拍一個燈他會給你閃出兩個燈、拍兩個燈會閃出三個燈
不過無所謂,把他當「透明的鏡頭蓋」來用也不賴,..反正原廠配的鏡頭蓋也是鎖螺絲的..
不過還是要次讚一下,Olympus ZD 25mm真的是好頭一枚,好好帶阿!

/////

我痛恨市民大道,總有疑問為什麼大家騎車或開車在這條路上,總是都變成賽車手
而車站附近的公車司機總是可以如此不尊重其他交通工具,可以從內側車道硬要右轉、可以從外側車道硬要左轉

/////

市民大道嚴重影響上下班的心情
當近日發現,打工快一年的時間,從民大道從一段騎到最後一段已經百次以上
但還沒有真的上班( 或下班 )時,悠哉的去逛光華商場( 儘管已經改版了,但竟然還沒進去過 ),也沒有去旁邊的電影院看過電影
( 說是「電影院」是因為「百貨公司」、MALL這個詞對我沒有意義 )

/////

因此,總是要從中找一些樂趣

幾天前回家,嘗試著將相機掛在前面或測背,用12秒的延遲快門看不經意的情況下可以拍到什麼東西
當然很多都失敗了,不過挺好玩,也許某一天我會帶一台相機,背在旁邊用快門線無意義的按著
然後作品叫「回家的路」( 或上班的路 )拼貼上來變成超寬網頁吧
只是
OLYMPUS的快門線貴到靠北( C家的快門線以前買的也沒便宜到那邊就是 ),這條回家的路要怎麼玩,可能還要一陣子
( 而,THE WALL PROJECT怎麼消失了;嗯,這就是人生的怠惰和三分鐘熱度吧 )

//////

真的很討厭市民大道,上班時、下班時都是
胖子:「我操你媽的市民大道」.... 然後下個畫面是把手上的相機用力的摔下來 ...
以上梗是...不可能發生的,除非胖子變成有錢人( 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