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媽:...說到熊,前幾天電台主持人才問過我,覺得今年度第一名的動物新聞是啥
胖子:小黑虐狗事件吧
藍媽:我就說"應該還是那個卯起來想到台灣坐牢的熊貓吧"
藍媽:什麼小黑虐狗,我完全沒印象了 @@
胖子:小黑狗被虐
胖子:國中生
胖子:最扯的是網友把未成年人之隱私資料都PO上網
藍媽:整年度來說,只有熊貓,是年頭年尾 三不五時就會被提起的話題啊
藍媽:嚴重性 可能就首推 小黑狗被虐
藍媽:新聞熱度第一名 只會是熊貓 我想
胖子:應該是說
胖子:動物與政治新聞、動物與法律新聞、動物與白爛新聞
胖子:要分類的話就可以分的出來了
藍媽:嗯 說的好
藍媽:小黑狗的新聞 應該列在哪一項呢
藍媽:這不能算白爛新聞
胖子:動物與法律和白爛項目
藍媽:因為還有更白爛的 我想
胖子:喔喔喔
胖子:有
胖子:王世堅
胖子:被忽略的白爛第一名
胖子:還有國防部 -_-
藍媽:你果然想到王世煎 XD
胖子:因為說到白爛兩個字了
胖子:怎麼叫人不想到王世堅
藍媽: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