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說過:

我說過,後來開始討厭(或是說逃避)到收容所中看那些狗兒,我討厭那兒的狗的眼神;那種不知道自己將會被「暴力銷毀」(官方說法:安樂死),看到人們還是很興奮,後腳站著前腳靠著收容所鐵網,興奮著叫著,甚至叫著----同時搖擺著自己的尾巴,很快、很開心。

而,還有另一些狗,是靜靜著看著你,眼神溫柔(或是無奈?),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的,看到收容所讓我覺的有時後很討厭狗;真的,因為:狗。很。笨。

狗阿,真的很笨,他都不知道被人背叛了嗎?狗不是騙子,他對人類搖著尾巴,就真的是愛著人阿,但人卻對於這些生命便宜行事----暴力集中後「暴力銷毀」,為了就是解決那些不喜歡狗的人們口中的「政治問題」(不是政治問題嗎?我想是的,任何一種極小或極大的政府作為,都是政治,政治的戲碼除了惡鬥外,是真的存在在我們空氣中的 )。

而今天看了這三隻廣告....... 

 

 

 

這組廣告,老實說我看到第二支時,那些影像真的重重的朝我的心臟用力一擊。「是阿,這個廣告把我的想法說的超符合我的想法的」..「尤其是在收容所的,不是太信任人才被捉,要不就是太信任人被棄養,狗真的很笨..」..「笑的那麼開心幹嘛阿...怎麼不對被判你的人類吠叫呢?」。

而所有一切偏執的想法,在第三隻廣告後慢慢消失......

不管你討不討厭廣告主--那個飼料商,也不管這系列的形象廣告背後的,但不得不替這隻廣告( 與系列,你可以在右邊欄看到其他狗狗的故事 )拍手。

原來推廣認養的廣告也可以拍成這樣阿。而另一個心得是:真的,以認養代替購買也不錯不是嗎?當你扭轉了一隻狗狗的狗生後,你的人生也將因為他的參與而多姿多彩。

////

另一隻好廣告推薦:

 

«It will never abandon you»
«Are you capable to do the same?»
«Don't abandon your pet »

////

愛你所擁有的狗,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